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杭州正岛电器设备有限公司

除湿机,食品除湿机,食品干燥机,加湿器,工业加湿器,加湿机...

网站公告
杭州正岛电器致力于食品厂房除湿机,食品包装车间干燥,关注食品仓库防潮、除潮,同时也为蔬菜、水果的气调保湿保鲜提供的食品加湿器,加湿机。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苏金荣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纸箱除湿机 纸箱仓库除湿机 纸箱除湿机
纸箱除湿机 纸箱仓库除湿机 纸箱除湿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02纸箱除湿机 纸箱仓库除湿机 纸箱除湿机 
品牌: 正岛
产品型号: ZD-8166C
产品规格: 每天除湿量166升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5-19 11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纸箱除湿机 纸箱仓库除湿机 纸箱除湿机的详细信息和相关资料:一大早就接到刘先生的求助电话:“我是生产小纸箱厂的,我们在南方,现在每天晚上都会起大雾,或下小雨.厂房和仓库里的纸箱都受潮了,纸箱都有些软了,丢了很多大客户.有什么防潮除湿的方法吗?”

答复:“完全靠天吃饭了,肯定不行。首先厂房或仓库一定要密封性好,避免雨水的直接侵害。其次,地下要垫高一些,可以用木板架空,下面要有一定流通空气的空间,这样可以避免地上潮气的影响。当然,水分都在空气中,要想彻底防潮除湿,就要先干燥空气,把空气中多余的水分抽掉。购买除湿机,根据纸箱厂房和仓库的空间大小配置几台除湿机,除湿机分为三种,一种是开关控制,一种是时间控制,另外一种则是全自动控制,无需人为操作。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除湿机的型号即除湿量的大小。据笔者的市场走访了解,正岛牌除湿机颇受大众喜欢和信赖”

正岛电器生产的ZD-8166C纸箱除湿机 纸箱仓库除湿机 纸箱除湿机具有精密度高,湿度可自动控制的特点,客户可根据自己所需要的湿度自行设定,当湿度达到你的要求时会自动停机,当湿度高于你所设定的范围时又会自动开机。具有操作简单、方便、省电的功能。

纸箱除湿机配置了高品质压缩机(大金压缩机、三菱压缩机),机组主要部件均由配件组成,设置了高低压保护系统,防冻结保护系统,电流过载保护等重要保护装置,并设有多项运行和故障显示功能,运行安全稳定,结构紧凑,因而运行震动小,噪音低,除湿量大,故障率低,使用寿命长。

欢迎您来电咨询纸箱除湿机 纸箱仓库除湿机 纸箱除湿机的详细信息!纸箱除湿机的种类有很多,不同品牌的纸箱除湿机价格及应用范围也会有细微的差别,而我们将会为您提供的产品和的售后服务。同时,我公司郑重承诺:整机保修一年,压缩机保修三年。质量,诚信至上。 

电话:0571-8673 1596      139 5811 5553       网址:
www.chinazedo.com

除湿机

  
正岛ZD-8166C纸箱除湿机技术参数:

     
ZD-8166C
湿
166升/天
控制方式
湿度智能设定
适用面积
130 ~160
适用温度
5~38℃
      
220V~50Hz
输入功率
2200w
自动检测
有无故障 一目了然
排水方式
塑胶软管 连续排水
循环风量
    2000 m 3
运转噪音
50dB
智能保护
三分钟延时 压缩机启动
设备重量
72 kg
活性碳滤网
标 配
体积(宽深高)
680×600×1210mm

 
正岛ZD-8166C纸箱除湿机性能说明:
● 操作简便,只需轻按一个键
● 湿度自动控制,环境湿度精确显示
● 智能化操作,特有±1湿度设定
● 电子式温控化霜,化霜更彻底,更迅速
● 内置防渗漏接水盘,外接软管连续排水
● 特有防振防滑万向轮脚轮,移动方便
● 自动判断故障功能,维护方便快捷
● 特有断电后开机自动恢复到以前的设定状态

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...
1. 工业抽湿机(ZD-8138C)
2.
工业干燥机(ZD-8166C)
3.
空调除湿机(ZD-8168S)
4.
仓库抽湿机(ZD-8168C)
5.
仓库除湿机(ZD-8240C)
 
查看更多纸箱除湿机的祥细信息尽在:
http://www.chinazedo.com/prodetail.asp?id=5

纸箱除湿机相关知识:
如今,琳琅满目的精美包装纸盒应有尽有,在各类产品包装中,纸箱所占的比例。例如:纸箱、纸盒、纸袋、纸桶、蜂窝纸板等,均以用途广泛、易回收循环再利用,符合环保要求的优点而被视为绿色包装,备受人们的青睐。在此,正岛除湿机着重对纸箱包装的防水、防潮作一详细介绍,以推进该防潮除湿机在纸箱领域的广泛应用,使纸箱的防潮效果更好,成本更低,经济效益更显著。
上世纪90年代,是我国纸箱发展最快的时期。但同时,企业面临客户提出纸箱防潮性能的要求,由于一时没有更好的办法解决。于是只好采用传统的桐油、凡宁水、水玻璃等进行涂刷,虽能达到一定防潮目的,但又不完全符合环保要求。甚至有的纸箱生产企业为满足客户出口包装的防潮要求,不得不花外汇高价从国外进口要求既符合安全卫生,又符合环保要求的纸箱防潮涂料以解决这一问题。
面对这种局面,国内纸箱行业殷切期盼我国科研单位能尽快研发出一种质优环保,又符合安全卫生要求的纸箱防潮除湿机。杭州正岛电器创新的低碳环保型纸箱防潮除湿机的研制成功,自投放市场以来,一直深受纸箱生产企业的青睐和好评

欢迎您对正岛ZD-8166C纸箱除湿机 纸箱仓库除湿机 纸箱除湿机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,您提交的任何信息,都将由我们专人负责处理。如果不能解决您的疑问,
请您联系我们
询价单